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周边游,梅州品茶好去处推荐

梅州西岩山茶乡

西岩山是大埔名山,粤东奇峰,位于大埔县东南部与饶平县交界处。主峰海拔1256m,距县城30km。西岩茶乡以她的秀美、苍翠和茶田的鲜明层次感,让你浮想联翩,诗兴大发,心旷神怡。绿色的茶田连着青山,延绵数十公里,天上白云在蓝天下显得更加明媚多娇。高山绕着云雾,雾在山中,人在雾中,人间仙境恐怕只有身临西岩茶乡才能真正领略。

茶乡开放时间:07:30—19:00

交通指引梅江区——走S333依次经过白宫镇、银江镇、大麻镇、三河镇——大埔县城——百侯镇——枫朗镇—— 大埔角 ——往高陂。

汽车可以开到岗头村。从岗头村(海拔658米)步行上山,到西竺寺(海拔983米)要50分钟左右,从西竺寺再往顶峰需耗时 50 分钟。

相关信息

深圳周边游,梅州西岩山顶峰一路有哪些著名景点?

深圳周边游,梅州西岩山茶乡旅游攻略

雁南飞茶田

梅州雁南飞茶田度假村,为粤东第一家AAAA级旅游景区,现已升级为5A级旅游景区。占地总面积4.50平方公里,度假村背靠阴那山省级风景名胜区,是一个融茶叶生产、生态公益林改造、园林绿化、旅游观光、度假于一体的生态农业示范基地和旅游度假村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雁洋镇

门票:80元

相关信息深圳周边游,梅州雁南飞茶田度假村避暑旅游攻略

黄蜂窝茶山

黄蜂窝茶山旅游区位于兴宁市东部的径南镇,离兴宁城区二十公里,毗邻梅州市梅县区,205国道路经茶山,是集种茶、采茶、制茶、宣传茶文化的名茶示范基地和旅游观光的旅游区。山种有优质单丛、奇兰、黄金桂等名茶8000多亩,还种有沙田柚、荔枝、青榄等优质水果3500亩。茶山有一条五公里长的环山水泥公路,交通很方便,可以直接乘车上山。

自驾车:从深圳出发:S31--虎岗高速公路--惠常高速公路--G25--G35--G78--205国道。

开放时间:08:00—17:00

相关信息深圳周边游,梅州黄蜂窝茶山避暑旅游攻略(美食推荐)

马图山茶场

马图村离梅县机场约38公里,位于丰顺、梅州市梅县区交界的九龙嶂(海拔1029米)、北山嶂(海拔1050米)山区腹部,是粤东最早建立地下党组织和开展武装斗争的地区。 田园风光很美,有一条较大的小溪从村中穿过。

清凉山茶场

清凉山海拔近800米,是产茶的好地方,山高云雾多,湿气大,昼夜温差大,漫射光强,极适宜茶树生长并有利于茶叶中有机物质的积累及蛋白质、氨基酸等含氮化合物的形成,有利于增进茶叶香气。高山茶园有着良好的小气候环境,终年云雾缭绕,相对湿度大,叶片持嫩性强,叶质柔软,内含物丰富。

地址:广东梅州梅县西阳,梅城出发大约一小时到达清凉山水库(梅州第一大饮用水水库)。

相关推荐

深圳周边游,梅州名茶有哪些?

深圳周边游,梅城有哪些足以让人窒息的美景?

深圳周边游,梅州西岩山茶乡旅游攻略

深圳周边游,梅州西岩山顶峰一路有哪些著名景点?

深圳周边游,梅州主题旅游线路汇总(附路线推荐)

深圳周边游,梅州平远有什么著名旅游景点?(附路线推荐)

深圳周边游,梅州五指石风景区怎么去?(自驾+搭车)

深圳周边游,梅州休闲夏日度假胜地推荐

深圳周边游,梅州有哪些名山最适合夏天避暑?

深圳周边游,梅州三河坝旅游区在哪?好玩吗?

深圳周边游,梅州客家围龙屋有哪几种?在哪?

深圳周边游,梅州精选两日游路线推荐

深圳周边游,梅州兴宁市十大经典围龙屋介绍

深圳周边游,梅州蜜月游路线推荐(铜鼓嶂+龙鲸河漂流+龙归寨瀑布)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深圳周边游】即可获取深圳周边城市好玩景点、特色旅游攻略以及线路推荐;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以及旅游相关最新信息;发送关键词【免费预约】即可获取深圳各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发送关键词【景区门票】即可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活动】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景区】即可获取深圳景区开放、优惠详情;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