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龙岗中华旗袍馆地址在哪里(游玩攻略)

中华旗袍馆绝对是深圳旗袍爱好者的福地!它由国内知名旗袍专家及顶尖团队花费一年多时间策划完成。馆内不光展示了国内最热门的旗袍品牌,旗袍样式,不时还有艺术沙龙、文化讲座、私人定制…可以在这尽情感受旗袍的魅力。

 中华旗袍馆馆内面积约1400平方米,以传承和弘扬中华旗袍文化为宗旨,以创新现代时尚设计为理念,集藏品陈列、品牌展示、情景购物、私人定制、艺术沙龙、文化讲座等功能为一体,以世界最时尚的语言讲述中华旗袍的前世与今生。

 中华旗袍馆集中展示了当前国内最具代表性的“十大旗袍品牌”,款式涉及婚庆旗袍、社交旗袍、生活旗袍、儿童旗袍等系列

 深圳中丝园门票:成人现场买58元,包含中华旗袍馆、中国丝绸文化博览馆、丝绸之路4D奇幻艺术馆和丝绸生活馆。

 深圳中华旗袍馆地址:龙岗区南岭村社区南新路10号中丝园

 游玩贴士

 开放时间:09:30-17:00;16:30截止入园。(逢周一闭馆,节假日当天闭馆,比如清明节就是4月5日闭馆,劳动节就是5月1日闭馆,以此类推)

 交通指南

 地点:深圳市龙岗区南岭村南新路12号中丝园(近求水山公园)

 临近地铁口:木棉湾地铁站、大芬地铁站

 临近公交站:南湾人民医院、南湾街道办(379、M379、383、M306、M404等

相关信息

【周末出游】深圳十大免费景点

【周末出游】深圳十大好玩的地方

【周末出游】深圳十大优美景点

深圳有哪些值得去的博物馆 深圳好玩的博物馆在哪里

深圳有哪些适合拍照的地方 深圳拍照的免费景点有哪些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免费预约】,获取深圳其他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回复【景区门票】,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立新湖文创梦享公园恢复开放详情(开放时间+开放区域)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观展指南(开放时间+门票价格+入馆证件)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2020深圳梵亚艺术博物馆恢复开放详情(附开放时间+预约方式)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