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大运自然公园游玩攻略

大运自然公园北至体育新城红线、南至龙口水库、西抵深圳与东莞边界、东至大运中心,总占地约9.45平方公里,建设用地约4.55平方公里,形成贯穿整个龙岗中心城片区的生态板块,是深圳最大的以体育为主题的公园。  

大运自然公园具有四大主题建设:1、青春主题:热情活力的盛会、健康魅力的舞台;2、运动主题:身心与自然的完美融合;3、生态主题:体验自然、认识自然、保护自然;4、文化艺术主题:以艺术的主题对话世界。

为表现文化艺术主题,在公园设置具有纪念意义的雕塑园、大地艺术、公共艺术,赛后举办画展、音乐会等活动,甚至用当代设计手法创造出具有中国特色的代表作品,融入对本土历史、文化的思考。

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龙翔大道大运中心西侧(近大运地铁站)

类型:  城市公园

游玩时间:  建议2-3小时

开放时间:  全天开放

门票信息:  无需门票。

位置交通:  位于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龙翔大道中心城自行车赛场路,乘坐深圳公交353、329、802、839、365、E5、E6等线路可到达。

景观介绍:

U型湖

位于大运公园东入口,自然形状、景色优美。

绿道

大运公园是珠三角绿道网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公园“绿道”体系总长约8公里,沿神仙岭水库、生态体验区、花山花海、叠溪谷、自行车赛馆、网球中心、公众高尔夫球场、大运中心等特色景观建筑修建。其中专用自行车休闲道约3公里,将区域内自然山体、水库、溪流等纳入其中。 

叠溪谷

是水上木栈道,位于公园绿道。

相关信息

【周末出游】深圳十大免费景点

【周末出游】深圳十大好玩的地方

【周末出游】深圳十大优美景点

深圳有哪些值得去的博物馆 深圳好玩的博物馆在哪里

深圳有哪些适合拍照的地方 深圳拍照的免费景点有哪些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免费预约】,获取深圳其他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回复【景区门票】,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立新湖文创梦享公园恢复开放详情(开放时间+开放区域)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观展指南(开放时间+门票价格+入馆证件)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2020深圳梵亚艺术博物馆恢复开放详情(附开放时间+预约方式)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