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龙田世居游玩攻略

龙田世居位于坑梓镇田段心村,是龙岗地区目前保留最为完整的客家民居之一,其建筑造型别具特色,围前有类似护城河的池塘,半圆形的河岸与外墙形成“龟背状”图案,为各地土楼所少见。建于清道光十七年(1837年),由梅县迁来的黄氏族人所建。

与别的客家围屋不同,龙田世居三面环水,水面宽约16米,呈半圆形, 龙田世居另一面是高大的围墙,水面上一座小桥,通往对岸的一个亭子。精美的牌坊,精致地雕刻,青石铺地,世居祠堂,无不体现客家建筑的特色,大户人家气派。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坑梓镇田段心村

门票:免费开放

开放时间:全天

周边公交信息:

坑梓市场 - 公交站 252米    途经公交车: 168a路 168b路 366路 380a线 868路 868区间线1 e21路 m361路 高快巴士15路 深惠1线 深惠2线 深惠2支线 中旅东部快线

坑梓 - 公交站 260米   途经公交车: 中旅东部快线

坑梓人民医院 - 公交站 303米     途经公交车: b675路 m297路

坪山妇幼 - 公交站 307米      途经公交车: 380a线 978路 b761路 m293路 m297路 m384路 深惠1线

相关信息

【周末出游】深圳十大免费景点

【周末出游】深圳十大好玩的地方

【周末出游】深圳十大优美景点

深圳有哪些值得去的博物馆 深圳好玩的博物馆在哪里

深圳有哪些适合拍照的地方 深圳拍照的免费景点有哪些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免费预约】,获取深圳其他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回复【景区门票】,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立新湖文创梦享公园恢复开放详情(开放时间+开放区域)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观展指南(开放时间+门票价格+入馆证件)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2020深圳梵亚艺术博物馆恢复开放详情(附开放时间+预约方式)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