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龙岗龙园好玩吗(地址+公交)

龙园,距深圳市中心约28公里,距香港约一小时车程,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龙园,始建于1992年,开园于1995年5月。由上海同济大学,广州中山大学以及来自港,澳等一大批知名专家设计规划,由来自北京,山西,陕西等省区古建筑队施工建筑而成。跨龙岗河两岸,园区面积34万平方米。

是中国人的符号,是炎黄子孙的传承。龙园,是迄今为止中国唯一的一个以龙文化为主题的园林式公园,集龙雕三万八千余件。龙之造型,上至殷商下到明清,包罗古羌狄、古百越及至汉、苗、彝、纳西诸族种种。

除了门口蛟龙昂首迎客,园中更是触目皆龙。池中跃的是龙头鲤鱼,地上爬的是龙头龟,壁上雕的是群龙腾飞。最漂亮的还属横跨龙岗河的回龙桥,石柱都雕刻着龙头。共计有龙门览胜、龙啸九天、九龙壁、观音阁、龙王宫、五龙亭、回龙桥、相思林等主要景点二十余处。

景区内涵完全植根于中华民族千年文化的深厚沃土。园中美景各有意表,目不暇接:雄浑壮观的九龙透雕,峭拔古拙的建园碑和摊神柱。雍容典雅的五龙亭和琉璃牌坊,霞簇虹拥的回龙桥,巍峨庄严的龙王宫,佛语梵音的观音阁、罗汉塔、、五龙亭、客家展区等。河旁绿树成荫,桥下美人蕉似火,园中椰树成荫,亭阁走廊,悠扬古钟,小巧桃园,葱郁龙眼,一句话,美不胜收……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园路416号

电话:0755-28838044

门票:免费开放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交通参考:

351路、358路公共大巴,983路、984路公共小巴直达龙园。

361路、810路、310路公共大巴,985路、986路、970路公共小巴,龙园路口下车。

途经龙岗公共汽车深惠公路龙岗天虹商场下车,转985路小巴即可抵达龙园。

【周末出游】深圳十大免费景点

【周末出游】深圳十大好玩的地方

【周末出游】深圳十大优美景点

深圳有哪些值得去的博物馆 深圳好玩的博物馆在哪里

深圳有哪些适合拍照的地方 深圳拍照的免费景点有哪些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免费预约】,获取深圳其他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回复【景区门票】,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立新湖文创梦享公园恢复开放详情(开放时间+开放区域)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观展指南(开放时间+门票价格+入馆证件)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2020深圳梵亚艺术博物馆恢复开放详情(附开放时间+预约方式)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