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周边游,梅州各地特色景点两日游路线推荐

深圳周边游,梅州各地特色景点两日游路线推荐:

第一站:五华之行

到梅州五华,怎能错过五华特色鱼生?五华鱼生的美味,可不是吹出来的,其美味绝对赛过日本的鱼生。

吃完美食,自然要来点不一样的娱乐。五华热矿泥是目前中国发现的第二处得天独厚的自然宝藏,热矿泥质地柔软,手感好,粘滞性强,温泉水质清澈。热矿泥含有对人体有益的大量微量元素,能活跃身体机能,促进新陈代谢,调节植物神经系统功能,有镇痛、消炎作用。

第二站:市区之行

千佛塔寺位于梅州市区东郊,是为保护南汉文物千佛铁塔而发展起来的女众道场,是广东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整座宝塔建筑堪称中华传统文化艺术的瑰宝,亦是梅州历史文化名城的标志。塔灯高照,称谓是"岭南明珠",前来朝礼者络绎不绝。登上千佛塔,能看到梅州独一无二的好风光!

第三站:雁洋之行

雁南飞茶山是梅州的小骄傲,国家5A级旅游景区,神石,飞大道,茶情阁,茶艺表演,围龙食府,笑傲江湖瀑布,龙那山生态谷,仙茶阁。各种景点,美食,文化,都能同游共享。

这里既是一座美丽的茶园,也是一个非常雅致的度假村,被赞为“绿野明珠”。

第四站:平远之行

平远是梅州八尺娘酒的生产地,在这里,可以体验娘酒的酿酒工艺文化。八尺娘酒不同于普通米酒。

吃饱喝足,是时候运动运动了!平远栈道远近闻名,正可谓“无限风光在险峰”,栈道最高处离地面达200米,为广东第一高空栈道,站在栈道上远眺可观粤闽赣三省的旖旎风光。登上栈道,在悬崖峭壁间领略奇山奇石的奇秀风光。

相关推荐

深圳周边游,梅州有哪些地方值得我们去参观拜佛?

深圳周边游,兴宁梅州福建三日游路线推荐

深圳周边游,梅州品茶好去处推荐

深圳周边游,梅州名茶有哪些?

深圳周边游,梅城有哪些足以让人窒息的美景?

深圳周边游,梅州西岩山茶乡旅游攻略

深圳周边游,梅州西岩山顶峰一路有哪些著名景点?

深圳周边游,梅州主题旅游线路汇总(附路线推荐)

深圳周边游,梅州平远有什么著名旅游景点?(附路线推荐)

深圳周边游,梅州五指石风景区怎么去?(自驾+搭车)

深圳周边游,梅州休闲夏日度假胜地推荐

深圳周边游,梅州有哪些名山最适合夏天避暑?

深圳周边游,梅州三河坝旅游区在哪?好玩吗?

深圳周边游,梅州客家围龙屋有哪几种?在哪?

深圳周边游,梅州精选两日游路线推荐

深圳周边游,梅州兴宁市十大经典围龙屋介绍

深圳周边游,梅州蜜月游路线推荐(铜鼓嶂+龙鲸河漂流+龙归寨瀑布)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深圳周边游】即可获取深圳周边城市好玩景点、特色旅游攻略以及线路推荐;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以及旅游相关最新信息;发送关键词【免费预约】即可获取深圳各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发送关键词【景区门票】即可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活动】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景区】即可获取深圳景区开放、优惠详情;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