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南山区十大著名景点(景点介绍+游玩攻略)

1、深圳市华侨城旅游度假区

深圳华侨城旅游度假区坐落于美丽的南海之滨、深圳湾畔,约六平方公里的土地上,长年繁花似锦、绿树成荫,这里汇聚了中国较为集中的文化主题公园群、文化主题酒店群和文化艺术设施群,这里是中国首批5A级旅游景区、首批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这里是"精彩深圳、欢乐之都"流光溢彩的一张城市名片。以锦绣中华、中国民俗文化村、世界之窗、欢乐谷四大主题公园为核心,深圳华侨城旅游度假区形成了中国比较有规模和实力的主题公园群,年均接待游客800万人次。

东部华侨城景区介绍

2、深圳市野生动物园

深圳市野生动物园是全国第一家由企业投资兴办的市政项目。建于山清水秀的深圳西丽圳湖畔,占地面积64万平方米,总投资2.5亿人民币。深圳野生动物园于1993年9月28日正式开业,从而成为我国第一家集动物园、植物园、科普园等多种园艺、观赏功能为一体的亚热带新型园林生态环境风景区;深圳市野生动物园荣获国务院授予的“中华之最”的光荣称号,真正的全国第一家返璞归真的开放式动物园。

深圳野生动物园景区介绍

3、深圳欢乐谷

深圳欢乐谷是华侨城集团新一代大型主题乐园,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是一座融参与性、观赏性、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的中国现代主题乐园。欢乐谷主题乐园有魔幻城堡、4维影院、阳光海岸、玛雅水公园等等共有100多个老少皆宜、丰富多彩的游乐项目,此外还有数十场缤纷娱乐表演,融参与型、观赏性、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集海陆空三栖游乐体验于一身,欢乐超乎你想象。

深圳欢乐谷主题项目介绍(开放时间+适宜人群)

4、深圳市青青世界旅游区

青青世界是一家以休闲度假为主题的观光农场,为“鹏城十景”之一。园区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景区为分侏罗纪公园、蝴蝶谷、瓜果园、陶艺馆、园艺馆等,另建有欧陆风情的木屋别墅、酒店客户、中餐厅、游泳池、钓鱼池等。青青世界的“蝴蝶谷”是一个让生活轻松,让生命飞舞的昆虫乐园。占地几千平方米,利用自然山谷建成,以网连接,将山谷封闭起来,延绵数百米,谷中植被参差错落,有近几十种数千只蝴蝶在里面生息繁衍。

深圳青青世界一日游攻略

5、南山欢乐海岸

欢乐海岸地处深圳湾商圈核心位置,位于深圳华侨城主题公园群与滨海大道之间,以海洋文化为主题,以生态环保为理念,以创新型商业为主体,将主题商业与滨海旅游、休闲娱乐和文化创意融为一体,是集文化、生态、旅游、娱乐、购物、餐饮、酒店、会所等多元业态于一体的都市娱乐目的地,由欢乐海岸购物中心、曲水湾、椰林沙滩、度假公寓、华侨城湿地公园组成。其中,购物中心是深圳大型购物中心,还拥有世界比较大水母主题展示区和国内比较大活体珊瑚主题展示区的海洋奇梦馆。

深圳欢乐海岸有什么好玩的?(游玩攻略)

6、深圳世界之窗

世界之窗位于广东省深圳市深圳湾社区深南大道,是中国比较出名的缩微景区(类似北京世界公园),以弘扬世界文化为宗旨,是一个把世界奇观、历史遗迹、古今名胜、民间歌舞表演融为一体的人造主题公园。公园中的各个景点都按不同的比例仿建。全园分为世界广场、亚洲区、美洲区、非洲区、大洋洲区、欧洲区、雕塑园和国际街8个主题区,分别展示了法国埃菲尔铁塔、巴黎凯旋门、意大利比萨斜塔、印度泰姬陵、埃及金字塔等一百多个世界著名的文化景观和建筑奇迹。

世界之窗景区介绍(附景点列表)

7、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果场

深圳南山区西丽果场创建于1989年,在上级政府的重视及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形成了以荔枝、龙眼为主导产业,生态旅游业为辅,集科研、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产业化发展模式。果场总面积4300亩,种植荔枝4万多株、龙眼5000多株。果场种植面积2500亩,生产基地的交通系统,通讯系统,供排水、供电、供肥系统配套完善,全部安装了现代的管道喷药系统,其中60多公顷的先期示范园,配设了自动化滴灌系统,按“三高”农业基地的标准建设已日臻完善。

深圳西丽果场游玩攻略

8、荷兰花卉小镇

深圳南山荷兰花卉小镇,是深圳实施深港前海战略核心的区域之一。是深圳文化、创意、休闲、艺术新集群地。荷兰花卉小镇代表性机构有南山区花卉博物馆、前海公园、酱门会、荷兰酒吧、圣艺明堂等。荷兰花卉小镇的前身是南山花卉世界,经过8个月的改造,于2011年8月5日开园。荷兰花卉小镇主打“花文化”,是一个集休闲、科普、展览、商业为一体的特色公园。

深圳荷兰花卉小镇

9、深圳湾公园

深圳湾公园是深圳湾社区的一处滨水休闲带景观,由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深圳分院和美国SWA集团完成早期总体规划,并连同深圳市北林苑景观及建筑规划设计院共同完成项目实施的规划设计。深圳湾公园曾荣获国际风景园林师联合会评选的第九届风景园林奖设计类杰出奖、2013年度全国优秀城乡规划设计获奖项目(深圳市)一等奖。历时8年规划设计建设的深圳湾公园,不仅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了集休闲娱乐、健身运动、观光旅游、体验自然等多功能活动的区域,更成为展现深圳现代滨海城市魅力和形象的标志。

深圳湾公园旅游攻略

10、深圳塘朗山

塘朗山,属于鸡公山系,是位于深圳南山区东北部的山峰。主峰塘朗峰海拔430米,面积约15000亩。登高放眼,东看梧桐山、鸡公山(银湖山)等连绵起伏山脉,远处蔚蓝大海一望无垠,近处罗湖、福田、南山三区尽收眼底,西北观望,可见珠江口海域、大小铲岛、新安、西乡、福永、宝安机场、羊台山、西丽水库、铁岗水库等。山高谷深,林茂水长,山中有丰富的生物资源。塘朗山山高谷深、林茂水长。山里边有大小山谷十多条,有蝶舞鸟鸣其间。溪谷有热带原始丛林风光,一路流水潺潺、怪石嶙峋,奇花异果,植被丰富。

深圳塘朗山郊野公园游玩攻略(附游览路线)

相关信息

【深圳龙岗十大景点】龙岗区十大旅游景点推荐

【深圳大鹏十大景点】大鹏新区十大旅游景点推荐

深圳罗湖区十大著名景点(景点介绍+游玩攻略)

深圳福田区十大著名景点(景点介绍+游玩攻略)

深圳盐田区十大著名景点(景点介绍+游玩攻略)

【宝安十景】深圳宝安十大著名景点(景点介绍)

【深圳光明十大景点】光明新区十大旅游景点推荐

【深圳坪山十大景点】坪山区十大旅游景点推荐

【深圳龙华十大景点】龙华区十大旅游景点推荐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免费预约】,获取深圳其他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回复【景区门票】,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立新湖文创梦享公园恢复开放详情(开放时间+开放区域)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观展指南(开放时间+门票价格+入馆证件)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2020深圳梵亚艺术博物馆恢复开放详情(附开放时间+预约方式)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