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深圳旅游>>正文

【深圳龙华十大景点】龙华区十大旅游景点推荐

1、观澜湖旅游度假区

观澜湖,位于深圳观澜镇。其实观澜湖并没有湖的,而是横跨深圳、东莞的观澜湖高尔夫球会。  观澜湖由骏豪集团全资投资兴建和运营管理,整个项目横跨深圳和东莞两个城市之间,由观澜湖深圳组团、观澜湖东莞组团和观澜湖黎光组团组成。项目从1992年开始兴建,先后投资逾100亿港币,发展了集运动休闲、商务休闲、养生休闲、会议旅游、文化娱乐、美食购物、长居短憩7大功能为一体的观澜湖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其中包括:世界第一大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亚洲最大的网球乡村俱乐部、多家酒店、国际会所、国际会议中心、生态休憩园,以及丰富的运动、餐饮、文娱、游乐设施。早在2001年,观澜湖休闲旅游度假区已经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国家首批4-旅游景区。

观澜湖旅游度假区

2、观澜版画村

观澜版画村是典型的客家排屋形式的村庄,也是深圳十大客家村落之一。天气好的时候这里往往能出到不少大片~作为一个商业化不是特别严重的村落,这里的游客相对也不多。而且一年四季都可以看到不一样的田园风光。 既然是版画村,所以这个村庄基本上大部分的建筑都租借给艺术家们进行绘画创作了。在这里除了可以欣赏到各种名家的绘画,还可以买到各种各样的手工艺品,甚至可以自己动手画画简单的油画或者做些陶土工艺。

深圳龙华观澜版画村旅游指南

3、观澜山水田园旅游文化园

  深圳观澜山水田园旅游文化园占地30万方米,位于龙华新区,集美食、住房、温泉、游乐、演艺、拓展、水上乐园为一体,依山傍水,浑然天成,富有真趣。是一个岭南客家水乡风情、生态田园情趣、民俗文化、国画产业为特色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2009被批准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目前已建成集生态文化、客家文化及乡村民俗文化为主背景的旅游观光度假酒店,文化娱乐、休闲养生、会议、演艺等为一体的旅游文化产业园。

深圳龙华观澜山水田园旅游文化园游玩攻略

4、中国版画博物馆

中国版画博物馆能为艺术家提供更规范、更专业的展示场地与服务,同时对接版画基地入驻艺术家的作品收藏、研究工作。中国版画博物馆的建成将弥补国际上中国版画专业展馆的缺失,为国际版画交流提供一个新的合作平台,实现中外版画学术研究信息共享。博物馆常设有观澜国际版画双年展、中国版画大展、观澜论坛等重要学术项目,将持续以丰富的国际版画收藏,专业的版画学术研究,规范的国际化运作方式,开展国际版画艺术的交流和发展。

深圳龙华中国版画博物馆游玩攻略

5、观澜湖生态体育园

观澜湖生态体育园坐落于国家AAAAA级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占地22万平方米,是深圳北目前唯一具有生态旅游、体育、休闲、娱乐等功能的综合主题公园。园区内绿意葱茏,景色宜人。在生态主题方面,独特的水库风光、森林景观、废旧轮胎公仔景观、绿茵草坪、树林山地自行车赛道等美景互相点缀印衬。亲子主题配备了大型露天儿童城堡、旋转木马、动植物园、儿童推杆果岭等项目,是一家大小周末游玩的好去处。体育主题是园区的一大特色。首先是蜚声国际的网球中心,拥有18片符合国际网球协会规定的比赛用网球场其中包括拥有3000个座位的中央网球场。长达十公里的山地越野自行车赛道蜿蜒曲折,长度雄踞亚洲榜首,不仅可作为职业越野车比赛场地,其部分低风险区域也可供有骑行经验的游客骑行游玩。除此外,喜爱运动的游客还可以选择射箭、越野单车、篮球、五人足球、七人足球、沙滩排球场、CS野战基地、拓展攀爬、体育游戏嘉年华等运动项目。

6、陈烟桥陈列馆

  在观澜牛湖社区,距离版画基地不远处的地方,有一所幽静的院落。院子大门两旁种着两棵高大的椰子树,推门而入,一条弯弯的小道通向一排房子,房子有三间,白墙灰瓦,为典型的客家建筑,用当地传统建筑的三合土夯筑而成。整个院落除了小道外,青草遍地,院中有一口古井,至今能打出清冽的水。这座充满乡村气息的客家古围屋就是著名版画艺术家、教育家陈烟桥先生的故居,他在这里出生,整个童年时代也是在这里度过。

深圳龙华陈烟桥陈列馆怎么样

7、九龙山花仙谷

九龙山花仙谷原生态花卉主题乐园位于深圳城市中心, 世外桃源。原始的生态环境优美, 森林植被覆盖丰富, 沟涧, 溪流, 湖泊星罗秘布,  造就了九龙山完美的生态环境。龙山原生态的基础上, 人工种植大片花卉, 把这里打造成一个花的海洋, 都市的甜蜜爱人伴侣相约畅游。在绿荫和花海间,  还有更多好玩的游乐设备, 特别为小朋友准备了好多恐龙模型, 让大家在真实的自然环境当中, 近距离的观看了解这些地球的远古生物,  为满足广大青少年朋友的探险欲望, 我们倾力打造了一个动感新狂潮的探险乐园。由于您的到来, 将唤醒远古时期地球的霸主, 畅游在花的海洋,  沉浸在原生态的自然气息当中, 享受自然。

8、深圳望野博物馆

深圳望野博物馆是一家收藏、陈列、研究、展览古代文物为主的非国有博物馆,占地2120平方米,馆藏各类文物近万件,标本资料4万余件,其中既有难得一见的稀世遗物,也有世界独一无二的珍藏。  门票:免费

 地址:龙华区梅龙大道与东环二路交叉口龙华文化中心三楼

 电话:0755-81781731

 时间:9:00-21:00(每周一闭馆)

 公交:M302到文化广场北;M202/M391到文化广场东

9、朱树豪高尔夫博物馆  

为纪念观澜湖创始人朱树豪博士而建设,全馆使用现代化风格设计,运用穹顶壁画、油画等艺术化表达手法,通过大量的珍贵纪念品陈列、多媒体互动等方式展示了世界高尔夫运动的发展,以及朱树豪博士在推动中国高尔夫发展、回馈社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

深圳龙华朱树豪高尔夫博物馆旅游指南

10、龙华公园

公园历史也相对悠久,位于龙华镇城中的龙华公园。1992年正式建成。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投资约1300万元,职工50人,公园内花草繁茂,景色怡人,登塔览胜,龙华全景尽收眼底;山顶耸立着东江纵队革命烈士纪念碑。山下有现代化的游泳池、儿童乐园、综合娱乐场等文体设施。人民北路由其一侧通过。       

深圳龙华公园怎么走(公交路线)

相关信息:

【深圳龙岗十大景点】龙岗区十大旅游景点推荐

【深圳大鹏十大景点】大鹏新区十大旅游景点推荐

深圳罗湖区十大著名景点(景点介绍+游玩攻略)

深圳南山区十大著名景点(景点介绍+游玩攻略)

深圳福田区十大著名景点(景点介绍+游玩攻略)

深圳盐田区十大著名景点(景点介绍+游玩攻略)

【宝安十景】深圳宝安十大著名景点(景点介绍)

【深圳光明十大景点】光明新区十大旅游景点推荐

【深圳坪山十大景点】坪山区十大旅游景点推荐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免费预约】,获取深圳其他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回复【景区门票】,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立新湖文创梦享公园恢复开放详情(开放时间+开放区域)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深圳坪山美术馆观展指南(开放时间+门票价格+入馆证件)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需要门票吗?

2020-03-25

2020深圳梵亚艺术博物馆恢复开放详情(附开放时间+预约方式)

2020-03-25

深圳雅昌艺术中心好玩吗?(游玩攻略)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