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旅游>>周边游>>正文

深圳周边游,梅州仓子下露营景点介绍(附推荐路线)

仓子下是平远相思谷森林露营基地,这里是一个偏僻的一个小山村,地下水资源丰富,地表流水纵横,是户外露营地的上好选择!

仓子下,梅州市平远县一个生态优美、民风古朴的小山村;是首个由民间、网民自发挖掘并维护的一个原生态农家自助旅游风景区仓子下在广东省平远县上举镇龙文自然保护区境内,离县城约30公里,有深遂的峡谷、飞流的瀑布、原始状态的森林、淳朴热情的村民、丰富的特产,集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于一体,是一处外人鲜至的世外桃源。    

仓子下村

龙文自然保护区面积约20平方公里,其核心为百丈礤峡谷和仓子下村两个区,有着丰富独特的野生动植物资源,是粤赣闽三省交界处连片面积最大的常绿阔叶林区,保护区内现有高等植物170多科1000多种,野生动物品种也极为丰富。百丈礤峡谷呈东西走向,长约七、八公里。因峡谷落差大,每逢春、夏两季,瀑布飞溅,高度百丈不止,故起名为“百丈礤”。沿百丈礤一、二级电站水渠前行,如同身在林县的“红旗渠”,脚下就是万丈深渊。“横看成岭则成峰,远近高低却不同”,壮美的绝壁风光,吸引游客时不时驻足观看。石壁、石缝、青松构成了一幅巨大的水墨画,气势恢弘;斜倚在绝壁之上的松树、石板上的藤蔓、涧底的水流、盘旋的老鹰,让人感受到强大的生命张力。

仓子下瀑布

仓子下村距离百丈礤峡谷约五公里,恰似一幅永不落幕的山陵立体画卷,横亘时空,变幻莫测。人称“春有梯田耕牛的古朴,夏有翠竹人家的雅致,秋有古枫红叶的热烈,冬有霜压苍松的高傲”。山高了,雾便漫过来;谷深了,水便流得欢畅。随便站在那个山丘,“中国山水画”便扑面而来:视线透过参天古木的间隙,可见青黛的山峦起伏延绵,层层渐远,愈远愈淡。峡谷状的村中间,是一座座线条柔和的梯田,行走田埂间,头顶白云,脚下弥漫着雾气,如同置身仙境。山腰间或有一二处房舍,青瓦白墙,依岩而建,大自然赐予的美景,加以淳朴的民风,正如锦上添花,打造了仓子下这个世外桃源的独特魅力。

推荐线路

西桥乐万家——百丈礤峡谷—文峰阁——上门石——仓子下——龙文

相关推荐

深圳周边游,梅州露营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深圳周边游,梅州露营好去处推荐

深圳周边游,梅州金盘水上乐园亲子一日游(行程安排)

深圳周边游,梅州金盘水上乐园游玩注意事项

深圳周边游,梅州金盘水上乐园有哪些游玩项目?

深圳周边游,梅州有哪些水上乐园?

深圳周边游,梅州丰顺毕业一日游

深圳周边游,梅州河源惠州自驾游路线推荐

深圳周边游,梅州丰顺龙鲸河漂流自驾车路线指引

深圳周边游,梅州丰顺龙鲸河漂流景区的特色美食有哪些?

深圳周边游,梅州丰顺龙鲸河漂流路线攻略

深圳周边游,梅州丰顺龙鲸河漂流注意事项

深圳周边游,梅州毕业游推荐地

深圳周边游,梅州有什么好吃的特产推荐?

深圳周边游,梅州各地特色景点两日游路线推荐

深圳周边游,梅州有哪些地方值得我们去参观拜佛?

深圳周边游,兴宁梅州福建三日游路线推荐

深圳周边游,梅州品茶好去处推荐

深圳周边游,梅州名茶有哪些?

深圳周边游,梅城有哪些足以让人窒息的美景?

深圳周边游,梅州西岩山茶乡旅游攻略

深圳周边游,梅州西岩山顶峰一路有哪些著名景点?

深圳周边游,梅州主题旅游线路汇总(附路线推荐)

深圳周边游,梅州平远有什么著名旅游景点?(附路线推荐)

深圳周边游,梅州五指石风景区怎么去?(自驾+搭车)

深圳周边游,梅州休闲夏日度假胜地推荐

深圳周边游,梅州有哪些名山最适合夏天避暑?

深圳周边游,梅州三河坝旅游区在哪?好玩吗?

深圳周边游,梅州客家围龙屋有哪几种?在哪?

深圳周边游,梅州精选两日游路线推荐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深圳周边游】即可获取深圳周边城市好玩景点、特色旅游攻略以及线路推荐;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旅游】即可获取深圳旅游攻略以及旅游相关最新信息;发送关键词【免费预约】即可获取深圳各景区免费门票预约入口,发送关键词【景区门票】即可获取深圳景区门票购买入口;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活动】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景区】即可获取深圳景区开放、优惠详情;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赏花】即可获取深圳赏花点推荐,发送相关景区名可获取景区门票相关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周边海岛游玩攻略

2020-04-17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东海岛硇洲岛好玩吗?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龙海天沙滩游玩攻略

2020-04-15

深圳周边游,湛江有什么值得好玩的景点?

2020-04-15

2020深圳周边游,湛江湖光岩景区开园游览时间

2020-04-15